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孟姜收费站:争分夺秒,为生命保驾护航

2022-08-05 11:40   作者:谢宗豪 李茁

8月1日21点左右,正值车流高峰,由于地方疫情防控检查,孟姜站出口车辆缓慢通行,在工作人员的疏导指挥下大家都在有序排队通过。一个司机满头大汗急匆匆的找到正在值岗的班长谢宗豪和疏导员陈静说:母亲病重急需去秦皇岛市工人医院进行救治,由于车流量大车辆被堵在收费广场内,希望帮忙疏导一下。

两人在核实情况后,一边疏导车辆一边联系救护车,并开通应急车道通知地方交警。此时该车还在下道引线排队等候,时间就是生命,班长谢宗豪立即通过对讲机启动紧急预案。谢宗豪把引道的车辆全部疏导至左侧,同时安排疏导员拦截下道车辆,使车辆快速经过收费站,与此同时,在与交警的协调联动下开通生命通道,迅速开启紧急通道车辆绕行通过检查站,联系救护车前来接应。在收费站、交警和医院的联合行动下开辟了生命紧急通道,为生命保驾护航使患者及时得到医治。

孟姜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岗位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全力做好旅游高峰期保通保畅、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高效的通行环境。服务为先,尽全力帮助司乘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树立良好的京秦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V9OTRE$VB}9R(T_0_H81[I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