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开展稽核员培训交流学习活动

2022-08-05 16:03   作者:王晗潞

为加强稽核业务操作规范性,解决近期稽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疑点,促进稽核业务交流学习常态化,玉田收费站特邀请唐山所刘姗姗、黄彪两位稽核业务骨干,对玉田收费站稽核人员进行了稽核业务交流培训。为打造一批稽核业务精、能力强、有作为的稽核队伍打下基础。

一是培训从新收费模式下稽核体系框架着手,组织学习上级近期上级下发的稽核专项通报,并对涉及的共性问题及今后的稽核工作方向进行详细的探讨与交流,随后对稽核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特情复核、异议处理、补费操作等业务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使稽核人员对稽核系统有了全面且深入的认识。

二是把纪检+稽核、监控+稽核协调配合作为工作的新思路,分享在日常稽核工作中处理的典型逃费案例、典型逃费车辆核查难点及稽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互讨论总结稽核经验,进一步严格工作流程,做实做细逃漏费车辆的日常监管工作。稽核员表示此次活动快速掌握了稽核工作过程中重点和难点。                                 

三是理论知识学习后,组织各稽核人员对形成稽核结论的各类逃费类型进行实操练习,特别对特情复核流程进行规范练习,通过此次实操练习进一步提高了各稽核人员的业务处理水平,有效的解决日常稽核工作中短板弱项,使稽核工作开展更加顺利有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