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汤泉收费站组织开展党史读书学习

2022-08-05 09:5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汤泉收费站杨文静

8月1日,汤泉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党史读书学习,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收录的部分文献讲稿。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收录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汤泉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发前进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0509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