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路长会议

2022-08-05 09:07   作者:青银分公司——李嘉楠

 

8月4日,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路长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公路汛期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当前青银高速安全防汛、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精准封路、快速救援、企业增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路长制”各成员单位深度融合、联勤联动、协同共治,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迎难而上、主动出击,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保通保畅措施,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出行环境。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继续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凝聚合力、携手共进,确保青银高速道路畅通,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一家亲”理念、“一盘棋”思维,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让青银路更安全、更畅通、更高效,让人民群众更舒心、更安心、更满意。一是要构建更高水平的路、警、企三方应急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会商研判、预报预警、科学调度,做好当前时期防汛应急工作,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二是要不断探索、实践、完善预案,采取精准封路、压车带道、应急救援、雾区通行等有力措施,确保青银高速安全畅通。三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保通保畅、交通诱导、引车上路、重拳打击偷逃通行费等方面相互通气、协调联动、合力出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多赢。

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高速交警南宫、赵县、铜冶大队,高速路政青银支队及石家庄、新河、清河大队,燕赵驿行石家庄、清河分公司以及青银分公司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