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学习“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

作者:王娜

时间:2022-08-05 08:56

8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大麻森收费站按照《关于组织学习“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部署,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系列课程。

一是要聚焦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通过专题会议传达文件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介绍通识系列课程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鼓励职工利用班后会等碎片时间开展学习活动。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示范引领。以打造学习型团队为目标,将“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及时跟进学、带头学、对标学。

ce0f2c91aa32e82a0d2611ac1985f8d

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执行力。结合当前高速公路发展形势,加强理论武装,以思想“破冰”,推动本领“突围”,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抓好主责主业的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