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调度会

2022-08-05 08:52   作者:王鑫淼

微信图片_20220805084859

根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报送集团公司所属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工作要求,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的编制和上报工作,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召开调度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周巍、公司相关部门及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咨询单位从发展环境、发展规划、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室负责人根据部门职责对规划相应部分提出修改意见副总经理周巍充分肯定了公司相关部门及咨询单位对规划编制工作做出的巨大努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周巍强调,各部门仍需继续加大与咨询单位的沟通力度,确保所编规划符合公司发展实际同时,咨询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规划的修改进度,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编制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更高、更快更好完成运营管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顺利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规划编制任务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