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夜间及时清理洒落物 保障高速行车安全

2022-08-05 08:50   作者:赵媛哲

8月4日晚22时58分,庄子头养护工区接分公司监控中心电话,邢衡高速衡水方向143+300处有大量枣洒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庄子头养护工区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对洒落物进行清理。

到达现场后,工区人员第一时间设置安全警示区,按规范摆好安全警示标志,专人疏导交通,开始清障作业。由于夜间视线不好,大家打开各车辆警示灯、双闪灯及警报器,确保清理作业安全,并以最快速度将洒落物清理干净,保障了管辖段安全畅通。

126a0e3c229c4329011d09bc5309d4c

此次快速反应,彰显了庄子头养护工区全体职工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高效处置管养路段的各种突发特情,全力保障过往司乘安全通行!(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