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到荣乌分公司调研指导思想宣传工作

2022-08-05 08:45   作者:李慧 秦倩

8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甄永峰到荣乌分公司调研思想宣传工作,与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05082946

座谈会上,甄永峰听取了荣乌分公司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及宣传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宣贯等情况汇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荣乌高速特点特色,分公司深化改革、主责主业、多元发展、安全生产、道路救援等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亮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5082941

甄永峰充分肯定了荣乌分公司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思想宣传工作,要以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加快融入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生产力的作用,更好为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创新创效工作加油助力。三是加强企业文化宣贯。加快集团公司“同行”企业文化的宣讲宣贯、环境植入、落地落实,要让“同行”文化理念入脑入心,融入日常、融入精神,更好的发挥出精神引领、文化支撑的作用。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宣传思想队伍的培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宣传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五是筑牢底线严控风险。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舆情管控相关要求,确保在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舆情方面不出现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05082955

调研期间,查阅了荣乌分公司意识形态、理论中心组学习、统战工作等相关资料,并到狼牙山收费站实地调研采访。中国经济时报、河北工人报有关负责人,荣乌分公司有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