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迅速传达例会精神 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2022-08-05 18:11   作者:丁玲

8月4日上午,石黄分公司2022年度第二季度养护工作例会在石家庄养护工区召开。下午,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迅速召开养护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霍雷声书记和聂筱立副总经理在会议上提出的几点要求:

一是千方百计减少交通事故。保持路面平整、干净常态化,加强巡查,要边巡查边整治,并做好记录;加强交通疏导,保持道路畅通;一定及时修复被损坏的交通安全设施;杜绝行人及放牧人员上路。

二是进一步压缩救援清障时间。各方要做好配合,救援公司要备足设备,工区进一步做好现场协调工作,要像消防救火一样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做好先期处置工作及后期收尾工作,值班主任、副主任要求亲自到现场协调,管理所所长要在监控中心现场指挥。

三是一定要管理好养护专项工程。成立专项工程组,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缓解交通拥堵,做到让路于行,让路于民,并做好工程全寿命管护。

四是加强自养,制订自养计划,明确自养内容。鼓励工区联合组建专业的作业队伍,找准方向做试点。

五是必须精打细算,尤其要加强废旧物资管理,对于材料出入库、资产盘点、物资调拨等工作要统筹管理。

六是努力完成全年的考核指标,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必须履职尽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桥梁安全、施工安全、行车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尤其做好日常抛洒物的清理、坑槽唧浆拥包的处置、安全设施的维护工作,杜绝放牧行为。

七是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必须把防汛摆在当前突出位置,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好通道积水排水等工作。

八是必须保证廉洁做事,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霍雷声书记和聂筱立副总经理的几点要求,精准发力,强化担当,真抓实干,让养护例会精神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