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庆华诞 谱华章

2022-08-05 09:4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我们完成了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交通安全的光荣使命。

     作为冬奥会迎宾主通道,延崇高速服务冬奥,使命特殊,这就对我们养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赤城南养护工区在2019年12月底通车后,就全面进入备战“服务冬奥”阶段。工区在省厅、集团公司和管理中心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领导对冬奥筹办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根据张家口地区冬季降雪时间早、周期长、频次密的实际情况,积极做好冬季除雪保畅这一重头戏,全力构建备战图,精准谋划硬措施,全力保障冬奥会畅通无阻。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交通保障和服务司乘工作交出了满意答卷,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经过冬奥会的洗礼,使我对党的杰出贡献有了更深的了解,使我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使我真正明确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把中国推到最高点,更使我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且,身为一名党员,我知道不仅自己要有永远跟党走这个觉悟,更应该带领周围的人也有这个觉悟,提高群众的思想境界。

    我们的党,历经101年的风风雨雨,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它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来之不易,当我们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怎能不对英雄们肃然起敬;当我们翻开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爱国华章时,又怎能不热爱他们。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用实际的奉献精神,回报养育自己的这块热土。青春短暂,时间难返,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才能折射出异彩光芒。让我们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我们永远跟着党走,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斗,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