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开展隧道标志标牌清洗工作

2022-08-05 10:08   作者: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提升隧道内通行环境,确保标志标牌清晰、醒目,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野三坡养护工区对隧道内标志标牌进行集中清洗作业。

隧道内车辆行驶时灰尘较多,易导致公里牌、导向标、警告标志表面模糊不清,造成标志标牌反光效果较差,影响行车安全。对此,工区积极行动,集中擦拭清洗洞内反光轮廓标等标志标牌,作业时巡查车开启警示灯示警过往车辆,以确保作业人员及过往车辆的安全,清洗后,交通标志醒目、清晰可见,提升了标志标牌的警示作用及反光效果,提高了洞内亮化程度。

此次清洗标志标牌行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辖段隧道安全系数和隧道通行环境质量,为司乘人员出行提供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