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温泉园站:一碗面 一种情 热心服务获称赞

2022-08-04 20:07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萌萌

    当前已进中伏,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固安温泉园站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全力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使收费站成为过往司乘人员中途休息、消除疲劳的爱心驿站。

    8月1日,收费三班备岗人员将一位老者带到办公室,并问:“咱食堂还有饭吗?这位大伯想要吃午饭,问咱们可不可以卖给他。”由于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办公室刘丽苹说:“现在食堂已经没饭了,吃方便面,可以吗?”老人点点头。经交谈,他是乘坐高客到这里下车,等着家里人来接。随后,刘丽苹拿来一桶方便面给他,他将手里的十元钱递给刘丽苹,“不要钱,不要钱,我们食堂没饭了,您就凑合吃碗方便面吧”,刘丽苹一边说着,就带老人到食堂的开水处,帮他把面泡好,接着,又让厨师拿出一个煮鸡蛋和两块烙饼给他,“您就在这里吃吧,这里凉快”,她说道。老者连声道谢。

    固安温泉园站全体职工一直坚持“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的工作习惯,给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情的服务,用一言一行塑造爱岗敬业、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