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大广高速2022年主体养护专项工程施工图设计评审会

2022-08-04 19:54   作者:大广分公司于明辉

    8月2日,大广分公司邀请专家在石家庄召开了《大广高速固安至大名段部分路段路面病害治理工程》及《大广高速公路2022年中央分隔带开口护栏提升工程》施工图评审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及有关人员、设计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汇报,审阅了有关图纸文件,进行了答疑和讨论,认为项目施工图设计基本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对于设计中的不足之处要求设计单位继续优化完善,并形成了专家意见。

     通过此次专家评审会,完善了大广高速2022年主体养护专项工程施工图设计,为项目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及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广分公司将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加快优化项目施工图设计,力争早日获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