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商贸分公司做好旅游高峰期工作

2022-08-04 17:00   作者:耿学攀 来源:商贸分公司

为确保旅游高峰期各项保畅工作落实到位,自7月31日开始燕赵驿行集团商贸分公司总经理王聪带队直奔一线、直插现场,对大广、京秦、京沪等旅游线路上所属门店深入督导调研。

王聪代表商贸分公司对坚守在一线的店长及员工表示慰问,并在旅游高峰期针对客流量、销售收入及商品促销手段等经营工作方面进行询问了解。王聪指出,旅游高峰期是我们商贸分公司创收的大好时机,希望大家要积极作为,群策群力,积极提高员工主观能动性,增强服务意识。要求各店长主动担当,强化基础管理,细化工作内容,调整超市客流动线,营造卖场氛围,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管理效率,在经营降本增效工作上攻坚克难,在已取得的成绩上更上一层楼。

商贸分公司总经理王聪调研所属门店

王聪还对地方特产和畅销产品的供货频率、供货种类上进行详细询问,指出商贸分公司一定全力保质保量的满足旅游高峰期各门店的供货需求。

下一步,商贸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燕赵驿行集团对旅游高峰期保畅工作要求,积极丰富商品,调整畅销品类,紧抓增收机遇,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保畅措施,推动保畅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