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2022年收费工作推进会

2022-08-04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收费管理部李超群

8月4日上午,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收费工作推进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维护中心和各收费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收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并对下一步收费运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机电维护中心、李家营收费站、大滩收费站作为代表,就如何确保完成收费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通行费是‘口粮’、是‘生命线’”,收费工作是分公司运营发展的“压舱石”;面对严峻的收费形势,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盯紧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完成进度。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继续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发挥“大收费”机制作用,将收费工作作为中心任务、一把手工程,抓紧、抓牢、抓实。一是要树牢市场意识,把握好暑期通行费征收关键期,研究差异化收费可行方案,切实引流增收。二是要树牢保畅就是增收的意识,在满足客户对美好出行的需求的同时,避免因道路管控影响通行费收入。三是要充分发挥好绩效考核的指挥棒和调节器作用,奖优罚劣。四是要未雨绸缪、提前预判,将制约通行费收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五是要树牢廉洁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提高政策执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咬定目标、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在运营增收、稽核治逃、机电保障、道路保畅和协调地方等各个领域大干快上,加速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