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靓丽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15:15   作者:青银分公司——程彦坤(清河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优化站区环境,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站区生活环境,近日,清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靓丽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

清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开展大扫除活动,对宿办楼、庭院、收费广场等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在大扫除中,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收费岗亭、便民服务台等进行擦拭;对车道和边沟进行打扫;对庭院内外杂草、白色垃圾进行清除;对草坪、绿篱进行修剪;对卫生间、垃圾箱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场所进行消毒,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升了站区的整体面貌,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展现了全站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