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04 14:55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磊(稽核管理中心)

 为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近日,稽核管理中心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集合号”党建品牌创建的历程,阐述了品牌释义、品牌愿景、品牌使命、品牌价值主张和品牌理念,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稽核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日常经营开展党建工作。二是通过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集合号”党建品牌优势,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品牌辐射作用。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从突出品牌特色、完善品牌制度、丰富品牌载体、实现品牌价值等方面入手,着力打造具有行业特点、彰显职能特色的过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