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忆军旅岁月不忘初心 做高速标兵踔厉奋进

2022-08-04 13:54   作者:翟庆格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皇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支部书记焦宏博主持会议,11名退役军人参加。

6e7d0bc0ede8227162ccccee2328586

056a23612aedc5052b6d3531cf0ab00

会上,焦宏博代表班子成员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伍军人在皇寺养护工区工作中尤其在除雪保畅、防汛抗洪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每一名退役军人一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时刻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革命军人;二是要发扬传统,对党忠诚;三是严于律己,做好榜样,以军人特有的优良作风做“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的标兵表率。

忆军旅岁月不忘初心、做高速标兵踔厉奋进。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虽然退役军人军龄长短不同,年龄大小不一,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永远不忘人民军队的培养,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邢衡高速这个大家庭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军人的价值。

过去,我们是军人,我们为之骄傲。今天,我们是高速人,我们为之自豪。一条路、一条心、一家人。作为退役军人我们有信心又决心,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分公司的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立足本职岗位,笃行不怠、只争朝夕,争做邢衡高速:忠诚担当的标兵、干事创业的标兵、遵章守纪的标兵、维护团结的标兵,做传递邢衡正能量传播邢衡好声音的标兵,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