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建引领保畅通 实干担当促增收

2022-08-04 11:23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克服条件艰苦、高温环境等困难,创新发展、服务为民,打造出旅游高峰期管养路段“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环境。


IMG_7355

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树立“平安就是效益,畅通就是增收”的理念,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强车流量高峰期的巡检预警,确保不发生或少发生交通事故,增加道路快速通行能力,确保车辆平安畅通,促进通行费增收:一是强化路面保洁,狠抓日常养护。正值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关键时期,工区党员始终带头冲在前,冒高温、战酷暑,依靠党建的力量,集体的智慧,攻坚克难、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多次完成路域治理工作,确保路容整洁美观。 二是加强巡逻巡检,全面排查隐患。工区支部书记强化“一路三方”巡逻巡检频次,及时清理遗撒物,竭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路警联动增加定点预警,减少交通拥堵。周末车流量高峰时段,党员干部带头展开定点预警,提醒司机注意车速,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财产安全。 四是联合指挥调动,处置突发事件。“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发现问题,立即发到路警联动微信群,按照就近处置原则,及时派人处置,实现接警、处置同步进行,避免二次事故发生,确保道路有序畅通。

     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保畅通、实干担当促增收”,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促进,为高速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