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深入调研 助力引车上路

2022-08-04 17:13   作者:张海霞

正值暑期,天气闷热,桑干河大峡谷迎来了旅游旺季。深井收费站党支部充分利用此时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客源,谋划合作,为更好完成收费任务找准发力点。

此次调研主要聚焦桑干河大峡谷的经营项目、发展规划、客流情况、暑期活动及优惠等。经过走访得知,该景区不仅有漂流、龙啸飞车、儿童探险、萌宠乐园等,还有露天汽车影院、汽车露营、汽车主题餐厅等汽车类项目,今后还将增加民宿项目。但受疫情大环境影响,虽与往年相比游客流量不太乐观,但区域性旅游大幅增加,旅游势头已逐渐回暖。

深井收费站表示可以免费为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册,通过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推送和宣传景区活动及优惠政策,扩大受众面,逐步引导司乘人员关注景区公众号,提高景点知名度的同时增加客源。并向企业讲解了宣大高速目前的收费政策、路况查询、文明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表示今后将路况信息及时推送给景区,以便遇到特殊情况帮助司乘人员提前规划好路线,让出行更便捷。同时诚挚邀请景区对宣大高速文明服务、行车环境、安全畅通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落实,逐步提高公众出行的幸福感!

最后双方就通行宣大高速达成一致,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既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后期拓展市场,提高车辆上道率指明了方向。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