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内丘站工会分会:看望生育职工 送上组织温暖

2022-08-04 09:33   作者:贾慧卿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8月2日,内丘站工会分会代表到内丘站刚刚生育的女职工魏旭叶同志家里,带上了鸡蛋、牛奶等慰问品,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在魏旭叶家,工会分会代表亲切的询问了产妇及新生儿的身体情况,了解了产妇恢复相关情况,同时,转达了站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祝福。职工代表一再叮嘱产妇要注意保重身体,安心照顾新生儿,并共同交流了育儿经验,祝愿孩子健康成长。

2022-8-2内丘站工会分会看望生育女职工 摄:贾慧卿

今年以来,内丘站工会分会坚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会服务主旨,切实把服务职工、关心职工、帮助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内丘站工会分会将持续深化工作建设,真正让职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在内丘站营造包容和谐、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