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坚持防疫不放松 ——青银分公司纪委开展常态化“交叉互查”显成效

2022-08-04 09:14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沛雨(清河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夯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基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按照青银分公司纪委防疫工作部署,8月3日,清河收费站与兄弟单位清河养护工区纪检人员开展防疫交叉互查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推动工作。

此次交叉互查以“立足本职 突出问题 统筹实际 力求实效”为指导,采用实地督查与抽查录像的方式,对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仪容仪表,站区环境卫生、公示公开以及防疫防护等情况开展重点排查。落实三个“坚持”,坚持思想认识不放松,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定期盘点防疫物资,保障物资常储常新,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持巡查不放松,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好联防联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此次防疫交叉检查充分发挥了纪检专责监督职能,有效促进了交流学习,达到了“以查促学,以查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