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晋州站:严查J转车辆 堵漏促增收

2022-08-04 17:54   作者:郝彩红

    8月2日傍晚18时20分左右,一辆车牌白色微客驶入晋州站出口8道。收费员鉴珂卿刷卡收费时发现该车的入口站为藁城东收费站,入口时间为8月2日9时59分,行驶时间近9个小时,所以初步认定该车存在J转逃费嫌疑。鉴珂卿迅速用对讲通知班长龚金合,龚金合立刻赶到询问司机行驶路径,司机辩称:“去辛集服务区见了一个朋友,没有去别的地方”。

    随后,龚金合通知站稽核员通过门架查询该车的行驶路线:该车上午从藁城东站上道,途经新京港澳高速,廊涿高速,大广高速返回到晋州站下高速,该车为J转车辆。在“铁证”面前司机承认:“去北京送了一趟人,想就近下道能少交点高速费,但没想到还是被你们识破,原想既跑高速又省点钱,这下泡汤了。”最后该车全额缴纳通行费183元。

晋州站在收费过程中一直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核查每一辆嫌疑车,不给任何逃漏费行为可乘之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堵漏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