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活动

2022-08-03 00:00   作者:张路路

mmexport1659063173714

为充分发挥张家口养护工区党组织动员能力,加强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政策化解读,8月3日,张家口养护工区召开全体党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给大家诵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的一本党建党史经典著作读物,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交流、分享。

支部书记指出,一是全体党员阅读要有方法,阅读史书,一定要带着辩证性的眼光去读,要选举政治性、思想性、文学性兼备的作品去读。二要坚持党员先行、常学常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钻研相关知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思多悟、全方位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读书学习中努力提高个人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工作岗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仅要读好党史,讲好党史故事,还要传承故事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