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传达学习集团纪委会议精神

2022-08-03 19:02   作者:高亚谦

8月3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纪委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和廉洁文化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室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继承书记在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廉洁文化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分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安排布置。         

a9222a340f30f1f64964b76d834750e

会议指出,集团纪委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机会,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单位工作亮点,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切实增强开拓创新能力,增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继承书记的讲话,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指出了工作重点,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是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运用“纪检+稽核”机制,加强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与本单位稽核人员对接沟通,打好“堵漏增收”攻坚战。二是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立足实际,不断创新,丰富载体,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三是持续锻造纪检铁军。纪检干部要对照继承书记提出的“四问”,结合集团纪委“三强化三过硬”纪检队伍建设年活动,要用于自我革命,奋发进取,克服浮躁心态、自满心态、畏难心态,秉承忠诚品格,锻造新时代纪检“铁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