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鸦鸿桥收费站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08-03 16:54   作者:裴丽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的通知》精神,充分展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鸦鸿桥收费站于8月2日开展“凝聚红心力量,构建和谐鸿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鸦鸿桥收费站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经过精心部署策划,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实施方案,设置原地投篮、羽毛球单打、羽毛球混双、乒乓球拖球走、集体跳绳等项目,每个项目都设置优秀奖和参与奖,同时项目以简洁、娱乐为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体现团体合作精神,在一片和谐之声中展开活动。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唤醒职工的锻炼意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防范职工“久坐“造成职业病的安全隐患,敦促全体职工形成健康观念,增强体育意识,同时有效强化全体职工的集体存在感和个人归属感,为建设幸福站区、维护站区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803152242

微信图片_2022080315225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