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落实增收举措 发放半价旅游券

2022-08-03 15:01   作者:王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全力做好“收费+旅游”引车上路工作落实落地,结合分公司《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近日,皇寺收费站职工在收费广场发放半价旅游券,积极宣传“沿着邢衡去旅游”。

c4da7b7888f99ef2caeeb0277dfb076

d16adf30da3f0e91acc08a75def6d88

为提升全站员工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皇寺站站长亲自安排、亲手抓,班子成员与职工一起在收费广场发放旅游半价券,推广“沿着邢衡去旅游”的服务品牌,时刻保证向过往的每个司乘人员发放。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牢抓好收费工作,切实拓宽拓展“收费+旅游”模式,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促征收;要时刻注意服务方式、方法,用好文明用语,让司乘感受到我们一线人员的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司乘道路问询、收费问题等工作,积极向司乘宣传附近旅游踏青景点,做好延伸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牢牢依靠大收费机制,开拓思路,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全员抓收费、全员拓增收,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