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对标学习找差距 分享交流促提升——机电管理中心到邢汾分公司联指中心对标学习

2022-08-03 14:51   作者:杨宁波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分公司“转观念、强作风、有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对标先进,提升工作能力。8月2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副经理王世超带领监控班长到邢汾分公司联指中心对标学习。大家本着看别人,想自己,取长补短,学先进促提升的目的进行认真学习。

3372706d02043950920a49c34104176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领导班子对我中心的对标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业务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坦诚交流。大家在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副经理邢红玉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学习,学习小组针对监控日常管理、人员管理、电子巡查制度和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邢汾分公司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探讨学习,并认真记录。学习后马上召开了对标学习总结会,通过对标先进要求大家:一、对标学习谈感悟,对标先进找差距,根据工作实际列台账和改进措施;二、深学细做知笃行,按照学习总结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促进能力提升。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大家感受颇深,激发了大家创新思想观念,拓宽了工作思路,接下来要提高执行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为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而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