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部署近期工作

2022-08-03 10:54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李颖

8月2日下午,东湾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就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就如何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会议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着力解决收费一线实际问题,助力收费攻坚,切实营造出“支部领跑、党员冲锋、职工争先”的干事氛围。

三是转思想,提效率,抓紧抓实收费主责主业。认真分析当前收费形势,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引车上路。

四是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聚焦重大隐患排查、聚焦应急值班值守,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防范,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五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做好收费广场、车道和宿办楼的日常消杀工作,一线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体职工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