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聚人心、共善举,献礼二十大

2022-08-03 15:56   作者:王美荣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近日,涞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2022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聚人心、共善举,献礼二十大,用实际行动传递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正能量。

此次捐款活动以“捐出您一天的收入,奉献您的一份爱心”为主题。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带头捐款、带头宣传动员,并发出倡议,职工们积极响应,将一份份爱心通过捐款箱传递出去,未到场的职工通过微信等方式转账参与,大家以实际行动发扬了无私奉献、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此次,涞水西收费站共募集捐款967元。

“博爱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内关怀帮扶氛围,不仅有利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博爱精神,还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收费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