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东城站党支部开展了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2022-08-03 08:58   作者:李建英

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为了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东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8月1日下午,东城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向站内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收费站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典范。同时提出,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积极向单位反映,东城收费站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虽然脱了军装,但是初心不改,一定会继续发扬风格,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高速公路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了退伍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有力巩固了军民关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