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深入开展“小种植”活动,持续拓业增收

2022-08-02 19:04   作者:满许伟

8月2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使“五自”经营理念落地深植,衡水西站深入开展“小种植”活动,持续拓业增收。

一是组织职工利用闲暇时间种植责任田,并根据蔬菜成熟季节及时更换播种品种,提高菜园资源利用率。二是组织职工对菜园里长势喜人的辣椒、茄子、丝瓜、豆角进行采摘。三是提前联系附近蔬菜商店并协商所供菜品与价格,组织人员对采摘的蔬菜进行配送,按照当日市场批发价格向蔬菜商店进行售卖,打开了创收、增收持续增长的良好局面,当日售卖尖椒28斤,线椒9.2斤,共创收106.8元。

439a020351e003b283391980f9d20c5

小菜园的开发不仅提高了后勤保障能力,为站区节约了伙食经费,而且将剩余的菜品进行售卖也为站区创造了收益,加快了“五自”理念在站区落地生根。衡水西站将继续鼓励职工解放思想,拓展经营思路和方向,不断掀起“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的“效能风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