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运营管理公司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

2022-08-02 10:56   作者:李建楠

合图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5周年的重要时刻。为全面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相关工作部署以及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运营管理公司深入推进“崇军在冀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尊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整齐划一更换新装,提升形象亮新颜。建军节当天,公司直属稽核、机电管理中心以及所属各基层收费站职工共同换上崭新工装,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由原来的“青草绿”换成“天空蓝”,蓝色衬衣、裤子的搭配尽显高速人的干练。职工们如同刚参军的军人第一次穿上军装一样,脸上透露出无比自豪的神情,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笑容。伴随着工装的更替、形象的提升,运营管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踔厉奋发、锐意向前,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在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推动集团公司转企改制中贡献应有力量。

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强化责任勇担当。固安养护工区以座谈会的方式,向退伍军人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退伍军人职工的默默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予以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始终秉承奉献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坚持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坚韧不摧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立足工作岗位创造新的业绩。

立足岗位做贡献,生动践行做表率。运营管理公司的一线收费职工,将三尺岗亭作为“阵地”,以默默坚守作为生命的底色,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用心的服务投入到伟大的高速事业中,在一次次真诚的微笑、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个个规范的动作、一回回周到的服务中,充分展示着新时代河北高速人的青春风采,将“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作为共同、永久的价值追求,同保家卫国的军人一样,用初心的坚守真正做到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新时代召唤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可爱可敬的人民解放军以忠诚捍卫誓言,用生命守护国泰民安。高速行业亦犹此,所有高速人用温馨周到的服务温暖广大社会司乘,为他们时刻提供热情帮助,不断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用坚守诠释初心,用履职尽显担当,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运营管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铆足干劲、集聚拼劲、永葆闯劲,齐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