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收费站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联欢晚会

2022-08-02 10:20   作者:赤城收费站翟利静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赤城收费站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联欢晚会。

晚会在京沪分公司带队负责人胡军领唱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负责人高磊科独唱《打靶归来》、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舞蹈《画你》等节目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热爱和赞美之情,体现了全站职工开拓进取、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延崇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为谱写新的百年华章贡献力量。

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