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汤泉收费站召开座谈会,关心支援职工在站工作和生活

2022-08-02 10:1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关心京沪支援同事在站工作和生活,汤泉收费站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交流会,针对站上双方职工在现阶段积累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融洽。

座谈会首先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在岗纪律规范,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随后就近期改善生活用水水质净化、提升食堂餐饮等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职工们踊跃发言,群策群力,积极为站内工作、生活各方面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拉近了职工们相互的距离,塑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氛围,增进了双方珍贵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汤泉收费站将继续关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沟通交流,一个声音、一个思想、一个步调合力推动我站更好发展。

汤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