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02 10:07   作者:王蕾

7月28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开会220720f1

会议指出,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必须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精髓,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全体党员持续加强理论和党规党纪的学习,树立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誓言。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加强站区内制度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保收促收、追逃治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找出差距、落实任务、压实责任,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敢拼敢闯的精神,高质量完成集团、分公司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