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守初心 铸军魂 庆八一”红色观影活动

2022-08-01 23:01   作者:吴迪

8月1日,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并进行了集体讨论,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为阻止美陆战一师撤退,在连长伍千里的带领下,慷慨奔赴咽喉之处,炸毁水门桥阻击敌军。七连战士们兵分四路在水门桥外围克服敌军重点火力:突击组进攻指挥部,突击穿插,智取目标;火力支援组侦察敌情,协同作战;爆破组攻敌“心脏”,断敌退路;掩护组游击袭扰,灵活配合,最终成功炸毁水门桥,切断了美军退路。 

通过观看影片,衡水西站干部职工身临其境感受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增强本领,接过先烈们的“旗帜”,以先烈为榜样,自觉把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完成各项任务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38d01eded0dc3f608386185bd26eed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