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持续发力应对双休日保畅工作

2022-08-01 17:16   作者:卢兴乐 来源:野三坡收费站

为应对双休日车流量增大,顺利完成保畅工作,确保通行费征收,野三坡收费站多措并举,有序开展保畅工作。

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利用岗前提醒时段,值班站长与班组交流保畅经验,科学分配车道坐岗人员,提前准备回收通行卡卡箱,备足票款,确保打好周六白班第一仗。

多方监测,协调联动。利用高德地图,定期监测路段车流通行情况是否存在拥堵。办公室人员积极与路段监控中心保持联系,询问具体拥堵地点,压车距离。预测车辆到我站通行时间,提前加开车道,以防止骤然增大的车流量,产生通行压力。

超前疏导,快速通行。在全部车道开启后,任有车辆不断驶入内广场,利用ETC快速通行效率,疏导人员远距离将ETC与MTC车辆区分,指挥车辆驶入相对应车道,预防司乘人员随意变道,造成内广场拥堵,确保车辆有序快速通行。

持续发力,保障一线职工。高温天气,食欲降低,站后勤服务保障组集思广益,多点筹备。围绕荤素搭配、开胃解腻的原则科学制定双休日食谱,并提前备好清热解暑的水果、凉茶、绿豆汤等副食,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增添战斗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