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便民服务再升级

2022-08-01 16:57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同行”文化服务理念,邢家湾收费站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创新服务措施,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充电服务。

52a0e1e939662315bb57195f3168fd4

ea246e7b03aca97bc5b279c8436d496

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因地制宜,问需一线,考虑到收费站区岗位特征、人群流动率、服务需求、特殊天气滞留时间等要素,在收费广场便民服务站增设自动饮水机、手机“怪兽充电宝”便民服务。“怪兽充电”属于全国连锁,在任意网点都可以归还,方便快捷,有效解决群众充电难题,着力打造精细化服务,营造便民利民的良好收费环境。

从细微处着眼,从细节事入手,只有实实在在的便利,才能为人民群众提供出行享受。下一步,邢家湾收费站将继续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手机不断电,让服务不停步,为高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