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服务找企业”活动 挖潜蓄能

2022-08-01 16:51   作者:张晓娜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受强降雨影响,全省高速公路货运低位运行。为改善内丘南站入口货运车辆低迷形势,充分发挥差异化收费政策的利好,内丘南站挖掘资源走访站域周边企业调研,宣传政策引车上路。

e2c1a60dc115adca23c9fd7d7789b81

a82e74c65f3f671de0bc77d22d783e9

8月1日上午,内丘南站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周边的三方物流、建滔化工两大企业。走访过程中,站领导班子与两大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一是了解企业发展形势、车队数量、经营生产项目、产品销量、运输路线,司机需求,诚恳征求对行驶邢衡高速的意见建议;二是详细介绍高温天气高速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河北高速会员积分小程序,路况咨询微信群,精准封路、延伸服务等相关惠民举措。

经过走访交谈,站企双方加深了了解,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内丘南站全面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将持续开展“高速+”模式探索,发掘新的增收点,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积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