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西收费站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

2022-08-01 16:48   作者:赵小丹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81日上午,南宫西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二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身作则、党员先行,把加强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认真学习书中的内容,重点对该书中的重要论述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以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进行深入学习。

fbe59c6a84a3d68801322e57dc359b4

结合下一步工作,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充当先锋和模范。二是坚持在知行合一的生动实践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动力,推动站区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