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孟姜收费站:召开“崇军在冀 喜迎二十大”退役军人员座谈会

2022-08-01 16:26   作者:李 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孟姜收费站精心组织,于7月30日召开“崇军在冀 喜迎二十大”退役军人员座谈会。

会议由站长主持,退役军人白佳岐参加。座谈会上,大家围坐一堂,畅所欲言,段玉桥站长首先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退伍军人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在工作岗位中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京秦分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退伍军人白佳岐同志畅谈了在部队的美好回忆,在工作中的感受,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认真履好职尽好责。

此次座谈会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待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把尊崇尊重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引导退役军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坚持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河北高速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3112324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