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八一”看望抗战老兵

2022-08-01 15:09   作者:李晓妹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8月1日上午,沙河收费站10名党员前往沙河市田安小区看望95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孔凡江老人,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米、面、油、奶等生活必需品。

2022.8.1,沙河站党支部迎“八一”看望抗战老兵,摄影,王心雨

与其交谈中,老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解了淮海战役、西南战役、渡江战役、解放西藏等著名战役中老一辈革命战士英勇斗争的细节,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党员们还精心为老人准备午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孔老共同度过有特殊意义的建军节。

铭记历史,弘扬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英雄的革命精神,从中不断汲取力量,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高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