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因时制宜研发夏季新菜品

2022-08-01 14:51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深入推进“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全力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沙河站因时制宜,以打造舌尖上的幸福为切入点,针对夏季炎热的天气,食堂精心研制了清凉解暑的新菜品,深受职工喜爱。

2022年7月31日,沙河站自制“凉粉”深受职工好评,摄:王蒙蒙

凉粉以豌豆粉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经过高温熬制、凉透,变成晶莹剔透的豌豆凉粉,配上特制的辣椒油、蒜汁小料,一道色泽鲜亮、口感爽滑的解暑菜肴成为职工餐桌上必吃菜品。大家纷纷表示,在炎热的天气下,吃上一碗酸凉可口的凉粉,凉爽直抵每一个神经细胞,有效缓解了高温天气的燥热感,提神醒脑,活力倍增。

下一步,沙河站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完善管理制度,强化举措落实,让职工的获得感更足、满意度更高、归属感更强,确保“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