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以“书记项目”为抓手 强管理促提升

2022-08-01 10:44   作者:杨雅婷

7月30日,为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有序开展,衡水西站深耕“书记项目”工作,厚植基层党建根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强化管理促进整体提升。

一是坚持把“书记项目”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载体,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线,以“四讲”和“五自经营理念”为导向,通过解决实际问题,进而带动业务、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

二是以“党建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活动。通过党建活动+党史教育、党建活动+廉洁先行、党建活动+五自经营理念等形式,做到“主题内容明确、载体形式生动活泼、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活动氛围浓厚”,把支部活动打造成“学”的基本载体、“做”的重要平台。

716281916925239240

三是“书记项目”结合“三围绕一强化一提升”活动,安排部署,党员同志们不仅要以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强调党员要做出先进模范作用,要当先锋、作表率,以积极的行动发挥辐射、导向、示范作用。

四是书记引领全体党员,开展好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切实打通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支部采取“一对一”“ 一联多”“多联一”等方式 确保每名群众都有党员联系服务。及时聚焦职工心声,畅通沟通渠道,打造“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聚焦服务站区,严守疫情防控;聚焦服务司乘,开展志愿服务;通过“三聚焦”,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书记项目”、“四讲”活动为抓手充分调动党员以及职工主人公意识,深入一线了解一线难处、关心一线生活、解决一线问题。(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