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广高速公路部分门架防腐刷漆加固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2022-08-01 10:40   作者:大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大广高速公路部分门架防腐刷漆加固工程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大广高速公路部分门架防腐刷漆加固工程。

1.2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主要将本路段内部分锈蚀严重、通道踏板碱蚀造成的个别连接部位不稳固的11处门架进行除锈、加固、喷漆工作,同时更换锈蚀门架配电箱7处;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大广高速公路部分门架防腐刷漆加固工程

2.2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署之日起75个日历天。

2.3 建设地点大广高速公路。

2.4 质量要求:工程竣(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2.5 安全目标: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无。

(3)业绩要求:无。

(4)信誉要求: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5)其他要求:无。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询比采购活动,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5日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91号世纪方舟B座1705室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以上资料均加盖单位公章)领取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采购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询比采购预备会。

5.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891000分,地点为河北省衡水市北外环西路945号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三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采 购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衡水市北外环西路945号

联 系 人:刘康晶

电话:0318-6941882

传真:0318-6941801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91号世纪方舟B座1705室

联 系 人:刘喜刚

电    话:0311-88660139

传    真:0311-886601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