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1 15:44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收费站

为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按照“崇军在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要求,7月29日,迁安收费站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以“葆军人本色  建时代新功”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站负责人主持,站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在站科室负责人及4名退役军人参加。 

7.29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站负责人全面了解了退役军人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就旅游高峰期慰问等问题征求了退役军人意见,并转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对退役军人的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青春年华从军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坚持军人的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继续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军人担当。

站负责人表示,他会一直关注职工诉求,力所能及地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消除职工的后顾之忧。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教诲,不负人民重托,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