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衡水分中心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大广养护分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2022-08-01 09:56   作者:赵秋月

为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7月29日上午,大广养护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使命 永葆军人本色”退役军人座谈会,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114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回顾军旅谈感想、结合工作谈打算,现场氛围活跃融洽。

党小组组长曹志会向退伍军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大局的高度考虑问题,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时刻牢记肩负的重任,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杜绝麻痹和懈怠心理。二要严格遵守纪律。要保持军人的良好纪律作风,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维护良好的高速人形象,努力为养护事业的发展做贡献、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043


随后,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军人的精神内核,传承家国情怀,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并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