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7:13   作者:王美荣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高速发展事业,近日,涞水西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诵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传达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表彰先进典型践初心。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涞水西收费站党支部被集团公司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邢彬同志和王超同志被分公司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来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红色影片传初心。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学习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民族大义精神。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深刻领会了百年奋进的艰辛历史,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使命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