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发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2022-08-01 14:41   作者:孟媛

7月29日,为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邢衡衡水分公司为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共计93本,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收到书籍后,各党支部纷纷通过“专题会议+个人自学"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贯《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热潮。


561568714028224545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用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书写了感人至深的奋斗诗篇,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接下来,将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把本职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摆进去,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所学的理论和知识指导、推动和改进工作,为建设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孟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